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终于给我遇上了 (March 11. 2008)

俗话说上得山多终遇虎,本来我相信只要我对人好,终究不会吃亏的,但是最近终于在印度让我见识到人们奸诈的一面了。
1. 今天在办公室抱着宝贝手提发呆的时候猛然发现电脑后盖上有个洞,开始以为是什么散热口,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有个螺丝没上,大吃一惊之下马上就想到为什么自从上次把电脑拿去重装之后就一直找不到蓝牙了,9成是被那混蛋商店给偷了,偷我蓝牙不单止还不帮我把盖子合上,死罪!!
2. 前2个星期一帮人坐摩托3轮回家,每人摊分10卢比,我没有散钱就把100卢比递给司机,谁知三转两转之下他居然说我没给钱,不但没收了我100大元还追加我10卢比,气得我大叫:fuck off!! You bitch!!

虽然印度有很多很奸诈的人,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对外国人很尊重的,经常SIR前SIR后,我这种虚荣心特别强的人很是受落,经常不知不觉就教训起人来,希望回国以后不要染上这资本主义的坏习俗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