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新年很快乐!!(Feb 07, 2008)

在国内的时候,这年好像一年不如一年了。无论是街上的人,还是花市的花,还是新买的鞋,无论是新沟的女还是多年的女朋友好像都不能让我们的神经有些许勃起的冲动,当我们大声抱怨这年不好过的时候,我们家很明智地选择了在外地旅行过年,并且将这项创新演变成传统,虽然今年的目的地只是从化,不过我相信应该也会带来很多的惊喜。
但是我在谈过年的时候也想提醒各位,国外的年也不好过啊!因为小弟还是要工作,没人会说:噢,今天是你们中国新年,那放你一天假吧!!所以我的工作照就繁忙。这些天一直都在想念一些人一些事,想在国内就算怎么无聊起码还有朋友还有家人还有热腾腾的食物,想起这些就觉得特别心酸。我们都是在路上的人,在路上过年的人其实也很孤单。
昨晚是SALTUK,GERMAN DAVID,TOBIAS,JAKUB的GOODBYE PARTY,但是大家都知道是中国新年,纷纷向我说新年快乐,很温暖。最后本来应该有点感伤的PARTY变成又唱歌又跳舞的狂欢,LIEKE照就as drunk as a cookie(荷兰俚语),DAVEs照旧大谈美国加拿大的区别和互相嘲笑对方,SALTUK和我照旧穿梭于PARTY各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过我在印度好像只能说鬼话,哈哈)。最后大家不醉无归,扫掉VODKA,BARCARDI,RUM,WINE若干,自创各种饮品大声谈笑,见人就搂见人就抱,最后...大家都各自回房间睡觉.
哈哈,这不挺好的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