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Night Thought

发现自己真是有病,半夜不睡牺牲宝贵时间看庄老师博,深夜看毒舌系如何把人骂个万箭穿心还不忘幽自己一默却有无限快感.

灵感仿佛只在深夜才临幸,白花花太阳地下对着电脑怎的就生不出这感觉捏?丫的忽然不知自己在哪里,丫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留在这远离亲朋好友鸟狂拉屎狗狂叫的地儿,仿佛我可爱的家乡已经么有什饿好留恋的了.

老 板说得对,没人不犯错,可为什么上天要惩罚我在山穷水尽之时才弄坏传真机捏,虽说80大洋俺们不是给不起,可俺还真是差点就给不起了.从来没想过风流倜傥 英俊不凡没我份的哥们儿我居然在印度落得如此地步.看看2H同学在澳洲过得那个叫风流快活啊,还有SEAFOOD SUNDAY,我那个恨啊,那个咬牙那个切齿啊,只剩下YY的份了.娘的我要还有现大洋明天马上买片牛肉吃,看不把印度兄弟急死.

吃了那丫挺的槟榔状物体恶心到现在,抽了那香橙味香烟却越来越想家,想酒,想快活.想来想去只想到一句"哥们儿我孤身在印度活着容易么我?"庄老师不愧是庄老师,光凭一句咱们要"A出个主流,A出亚洲,A向世界"就可以让我夜不能寐神魂颠倒彻夜难眠.

天天对电脑没对够现在还得折磨自己眼睛,恶心不说还可能睡眠不足中午没饭吃,没钱花没消遣没朋友,在外国生活的同胞们,你们真是太伟大了.咱中国人要在外国安身立命实在比新年上头炷香还难啊,赞一个自己的,游伟然你真他妈不简单!!

可 是说来说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除了自己知道自己不简单还有谁懂有谁晓呢?哈哈.人家说我每天占用公司宝贵资源下载东西到电脑上我也认了,我也只是想 找点熟悉的语言熟悉的娱乐让自己HIGH那么几十分钟啊.佛祖耶稣湿婆保佑我不要下载到烂片啊,不然让人怎么活啊?所以我现在只看周星驰.娱乐万岁!!

补上另一句庄老师名言:说人世间的情感问题无非颠来覆往的那些絮絮叨叨,当事人觉得天大的事情,在旁人看来,也许只是见怪不怪或太傻太痴。没有人真的不懂道理,也没有人需要成堆的道理,他们需要的只是被人猛然抽醒,认识到自己不肯承认的东西。不是么?

March 26, 1:0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