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德里情缘

俗话说。。。我都不知道说了什么

今天哥伦比亚TRAINEE要和一帮法国女孩子去德里,邀我同行,于我实在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可是考虑再三,我还是为兄弟情谊而放弃于美女同行的机会,毅然和香港朋友去德里。没错,其实我也是去德里的,只是和我一起的是一个长相平凡,身材不高大也不威猛的香港人,叹一口气。

来印度的人没有多少个喜欢德里的,又脏又乱又臭,印度最不好的一面都展现在她的首都上,可是印度是一个让人有爱又恨的地方,正如你的美女女朋友温柔体贴,却有狐臭,实在让人很割舍不下。德里是一个很大的城市,大到从南到北你要坐车2-3个小时(当然德里的烂交通也贡献了不少),但是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去这个烂地方,最疯狂的莫过于当年从北部300多公里的Kasol坐16小时车回家休息5个小时再坐6小时火车去德里然后睡 2小时再回昌迪加尔的壮举。德里实在太大,我想只是管中窥豹地游览了一些很游客的地方,没有时间去领悟一下当地文化。这次的计划便是德里吃喝玩乐2天游,明早去吃个印度特色早餐,然后去炸弹最多的CONAUGHT PLACE看个电影,去德里之心那个市集看看,晚上和法国人们团聚在德里,想想都觉得既累人又兴奋。

周日回到chandigarh马上去参加同事的婚礼。好了想到这里我已经词穷,每次都是到最后就不知道收尾了,还是那句,希望混个愉快的一天。祝大家有个好的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