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男人的心声

记得有人出国前,我就说过:不要轻易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故献殷勤,没有人接近你是不带私心的。 今晚,室友STEPHANIE回来,失魂落魄,差点就被她曾经信赖的某些人“强”了。在印度,如果你是金发的白种女人,无论你长得多恐龙都可以轻易找到要你的人,当然这个要你是指你的身体有人要了,灵魂可以丢到一旁。因为这个定律,我们的金发美女STEF成了大家追捧的“女神”,经常社交活动不断,去有钱人的官邸豪宅,山村农场,出入高级饭店,一瓶香槟500人民币一次就买了8瓶。金钱堆积起来的是女人们暴涨的虚荣心,被宠幸的所谓幸福感,以及心里防线的降低。反观某些傻瓜印度人,以为自己出钱养了个金发美女就可以人尽可夫了,殊不知大家道不同不相为谋,到最后撕破脸皮,印度人动手动脚,一边摸一边嘴里还骂骂咧咧“我他妈养你就为了操你,你丫挺的还装B”之类抄虾拆蟹,STEF回来大骂他们,回头就打电话给另一个印度人,说你才是真正的好人,是对我好的。我心想:如果那个人心里纯粹只是为了对她好(情感上)我想印度人就不叫印度人了,呵呵。以上纯粹是刚刚的所见所闻,掺杂了很多个人感情,各位看看笑过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