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不想走

昨天终于去买了车票走,18号去瓦拉纳西,拿到票就证明我真的要走了。行程如下:
Chandigarh - Ambala - Varanasi - Gorakhpur - IndiaNepal Border - Katmandu - 樟木 - 拉萨 - 广州。
从Chd到广州,坐飞机要7个小时,但是走陆路,要1个月。一路艰险或许很多,但是相信也会很精彩,我会去印度恒河圣城看日落,在佛教国度尼泊尔看佛陀遗址,骑大象穿越森林,尝试世界第二高笨猪跳,去珠峰大本营寻找生命的救赎,在西藏感受冬日神圣的佛光,最后回归温暖而被严重污染的家。
这个星期开始要和友人师长说再见,那些帮助我给我鼓励的人,无论离我多远我都会永远记得。11个月好像长梦一场,无论梦有多美始终还是要醒的。让我回去广州继续做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