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City of Life and Death

iliyi说他不想看这部电影,因为不想自己反日情绪失控,于是我便有点犹豫了。我有学过历史,我有认真地参观过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尽管我没有经历其中, 那些画面和片段却是会永远刻入脑中。所以,看《南京!南京!》就是看一部已经知道结果的小说,虽然选取了不同人物去刻画,我们都知道他们最终的结果。画面 没有想象中震撼,情感也没有意料中激动,只是那几个与被历史大车轮碾碎的人物却让我看到有种新的希望。
姜老师死了,却换来两个生命的自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o knows where to download XRumer 5.0 Palladium?
Help, please. All recommend this program to effectively advertise on the Internet, this is the best program!